我院开展“砥砺情怀、汇聚力量、唱响经院最强音”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96

 (通讯员:朱傲雪)20181220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砥砺情怀、汇聚力量、唱响经院最强音”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体佩戴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的部分内容,再次坚定了共产党员信仰。然后,由林敬山书记为大家讲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党课,通过列举具体事例让大家深刻体会到我国在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使大家深受鼓舞和启发。紧接着,林敬山书记对2018年法学院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实际对2019年度的支部工作做出了计划,明确支部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整改措施。

 活动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主要内容,并在此基础上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