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来我院宣讲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操作员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399

本网讯(通讯员 李珺)11月25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法学学科带头人刘大洪教授在法学院会议室为法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宣讲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负责人与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敬山主持。

刘大洪重点解读了新阶段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重点——“123456+”:“1”是核心目标,“2”是“两个跨越”,“3”是“三步走”的节点任务,“4”是经院奋斗精神四个核心要求,“5”是办学方针的“五个坚持”,“6”是着力在六大关键领域实现突破性发展的任务和举措,“+”是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

刘大洪指出,第四次党代会对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科学部署,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建议,是指导未来一个时期学校建设发展的行动纲领。

刘大洪强调,法学院要充分利用旗手资源助力法学学科发展,加大师资团队建设与学术生产力匹配度,增加法学院在行业内的影响力。要加强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和人本发展。法学院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和动员全体师生投身学校各项工作,掀起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