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主持第十四周升旗仪式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301

        本网讯(通讯员:张竞予)1129清晨我院21级全体同学于东操升旗台前集合,进行第十四周升旗仪式。法学院团委书记李珺老师出席仪式。

踏着晨光,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向升旗台走来,全体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立着,注视着他们,《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全体成员行注目礼,庄严肃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礼毕李珺老师作国旗下讲话。李珺老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入,号召同学们感受党史中青年的力量。“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中国革命的燎原火种,是中国故事未来的续写者。李珺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鼓励同学们:“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并以此呼吁同学们,身为青年,应当自立,自强,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接下来同学们将继续怀着坚定的信念与斗志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书写属于自己青春的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