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杨慧、周吴文玥、付林婧同学顺利通过遴选成为法科生专属公益导师营成员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617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周吴文玥) 202111月,在学院领导、专业课老师、辅导员的倾心指导和推荐下,经过学生报名、院系遴选和专家面试,我院法学1942班杨慧、法学1943班周吴文玥、付林婧从报名的17名同学中脱颖而出,成为法科生专属公益导师营成员。

法教授导师营公益活动是由法教授教育面向国内外高等院校法科生举办的一场研学活动。活动邀请到了来自五院四系等多所知名院校的法学教授现场交流,通过与明星导师现场研学、私塾课堂、午餐会、书院学习会、游学等形式给学生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法学大家、律界大咖的机会,全面提升学生的法律专业能力。活动的导师阵容实力强大,邀请到了来自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多所知名院校的法学教授以及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北京高文律师事务所的资深律师。成员免费参与五天的培训,不仅能得到法律相关的专业课程培训,充分学习行业知识,同时有机会有充足的时间和教授们交流。按要求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后,将获得优秀营员证书、营员勋章、学习资料包等诸多活动福利。

法学院的学子们珍视这一宝贵的学习机会,积极投递个人简历以争取入选机会。简历筛选着重考察参选者的学习能力、实践经验、科研能力等素质,专家面试主要考察参选者沟通能力、法律思维等综合素质推荐人法学院院长邱秋、辅导员梅添淇老师、面试官湖北省活动负责人都给予了细致而全面的建议与指导。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能够顺利通过项目的考核与选拔,长久的学习积累以及扎实的科研与实践经验是基础亦是抓住机会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