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法研社观影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231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谢霞)为进一步夯实学生法律知识、提升学生法律素养、增强学生辨析能力,加强方圆法研社成员的凝聚力,在法学院团委支持下,2018年12月21日下午方圆法研社于教学楼一206举办了首次法律类观影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方圆法研社所有员。

下午1540分,活动正式开始,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社员观看名为《律政俏佳人》的影片。这部影片主要讲述了女孩埃尔伍兹从哈佛毕业立志做一名出色的律师,坚持自己的理想,与各种丑恶现象作斗争的故事。她也曾对自己产生过怀疑,却始终保持着乐观开朗的性格与人为友的底线。在遇到困难时她遇强则强、坚持不懈,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对生活的百事通达帮助了自己的朋友,也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影片结束后,负责人要求所有观影成员写下观后感分享自己的观影心得。

影片带我们进入了一个不一样的哈佛法学院,让我们了解学习法学任重道远,不仅需要努力,也需要极强的兴趣。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应局限于课本上的知识而应全面发展,通百艺而专一长。在生活学习中,我们应坚定目标、怀揣自信,始终保持努力奋进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