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五届模拟法庭复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332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王晨露)法学院举办的第五届模拟法庭在初赛后共有24人进入复赛,此次复赛共分为两轮,分别是知识问答与辩论赛。在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模拟法庭复赛圆满落幕。

112213401520法学院第五届模拟法庭知识问答比赛与我校J1-307教室举行。此次比赛采用笔试的形式,在比赛期间,参赛同学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并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之后,由评委评选出进入到下一轮比赛的人选。第二轮比赛共分为两个时间点,分别是1124930-1030与我校二号教学楼202204教室以及11251430-1530与我校二号教学楼1122教室。此次辩论赛采用129赛制,正反方辩手发言时间均有时间限制,比赛也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比赛中,评委会对每位成员的表现进行个人打分,并在辩论赛结束后现场公布成绩。在比赛的最后,评委对双方辩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并评选出12人进入到决赛。

至此,法学院第五届模拟法庭复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