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对学校“五进、五融入、五建”活动方案的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5浏览次数:56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法学院学生支部于201812141830在教一209特开展对学校“五进、五融入、五建”活动方案的专题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主持,法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我院共组织了33名党员及预备党员集中进行专题宣讲,在宣讲人姜浩阅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学习了《湖北经济学院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活动方案》,了解了我校日常工作和学习机制的现实状况和改进方案,以及我校在办学过程中加强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的日常宣传教育机制,建立健全普法教育、廉洁教育科学研究等教学机制的做法。在此过程中,参与成员积极配合,宣讲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