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素拓圆满结束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47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王晨露1213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举办了团委学生会素拓活动,素拓活动分为趣味篮球赛和部门两人三足比赛两部分展开,在院系团委的支持和学生会成员的积极参与下,第八届素拓活动圆满结束。

团委学生会于12月13日15:00在东区篮球场以部门为单位开展趣味篮球赛,比赛前两个对战部门通过跳绳决定球权和进攻方向。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后,每位上场队员都挥洒着汗水拼尽全力,场下的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素拓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初赛后,有六个部门进入复赛,分别是组织部、学习部、外联部、实践部、体育部、文艺部。依照初赛规则,复赛也迅速展开,最后获得优胜的部门是组织部、外联部、体育部。而后进行的是部门两人三足比赛,要求部门全员参与,以培养部门成员之间的默契和凝聚力。在此次比赛中,学习部、体育部、监察部以较短的时长获得了优胜。

至此,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八届素拓活动圆满落幕。在这次素拓活动中,大家收获的不光是奖品与荣誉,更是一颗凝聚的、紧密相连的心,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能一直走“彩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