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基础法学系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专题学习支部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212

(通讯员 黄新华)2021年10月7日下午3:30,法学院基础法学系党支部在基础法学系办公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专题学习支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肖志峰同志主持,基础法学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支部会议围绕“学史明廉 守正力行”主题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湖北经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学习材料》,明确了“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组织性纪律性,在党的纪律面前人人平等”。

此次集中学习廉政教育意义深远:一是提高了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作为党员教师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牢固树立了纪律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确保在教学和生活中不发生任何违法违纪的行为;三是铭记责任,切实担起责任,把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四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上,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态要更加严格自律,对标对齐,以本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为契机,明确学习要求,严明纪律规矩,营造廉洁从教的良好氛围,会议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