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三系一部”负责人讨论落实教学成果培育申报工作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393

  

(通讯员:李紫玲)为响应学校“增强我校教学成果获奖竞争力,力争在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好成绩”的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在学院领导的重视下,126日中午,教学院长张晓京特组织 “三系一部”负责人崔凯、范锐敏、郭砚君、何再涛老师讨论及落实法学院的教学成果培育申报工作。

根据“分类研究、分层遴选、重在培育、力求实效”的培育原则,张院长首先传达了党政联席会的初步讨论意见,提出学院至少应向学校申报3项。对照选题基本要求,结合法学院教学改革特色和前期基础,经过热烈讨论,大家一致同意法学院申报工作可从参考选题——“校政行业联合培养、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面向地方服务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法学类卓越人才培养教学模式的创新与实践 ”“各类教材及实验、实习、实训指导书的开发与应用研究”及“高校实践教学模式及运行机制创新研究”中凝练及开展。会议中,张院长也传达了学校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的相关精神,再次强调了法学院在线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希望社会学系能突出特色,力争在2019年建设一门精品在线课程。

以学校此次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为契机,张院长提出各位系主任要重视院级教学成果孵化,争取从院级成果中修改、遴选校级,进而冲省级、国家级,以此路径夯实法学院的教学成果培育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法学院进一步将教学成果培育工作做细做实,体现了为学校培育一批具有高质量和高水平教学成果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