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民商事金融调解中心招聘信息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673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民商事金融调解中心(以下简称“调解中 心”)于 2019 年 4 月依法成立,主要利用非国有资产,是自愿举办、 从事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活动的组织,系华中地区首家以互联网模式处 理民商事案件纠纷的调解中心。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防范和处置非 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为主管单位。 为落实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法委员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 法院对司法改革的最新精神,在国内建立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为老 百姓之间的矛盾与纠纷提供一个更加专业、高效的平台,调解中心凭 借专业的经营团队、规范的风控体系、完善的知识储备,为广大群众 提供争议解决的综合服务。 调解中心的工作范围包括民商事经济纠纷案件调解、普法宣传、 调解员培训等。其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 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致力于化解民间民商事经济 纠纷,提供解决民商事纠纷的多元化渠道,在华中地区建立一个民商 事案件的专业调解平台。 调解中心已入驻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 民法院、武昌区人民法院、硚口区人民法院、江汉区人民法院、蔡甸 区人民法院、东西湖区人民法院、青山区人民法院、江夏区人民法院、 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法院、江汉交通大队、武昌交通大队、武汉仲裁委 员会等各网点。 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民商事调解机构,调解中心拥有一支熟悉国内 民商事法律事务的专家服务团队,并且能为国内企业组织及个人之间 的民商事纠纷提供快捷、高效、经济、灵活的服务,欢迎有志于从事 民商事调解工作的英才加入!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民商事金融调解中心 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法务秘书,若干名。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较强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品行良好, 未受过刑事、行政处分; 2、具有国民教育法律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或非法律专业大学 本科以上学历; 3、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具备速录、速记技能,一定的文字写作 能力;

 四、薪酬待遇 基础工资+技能工资+绩效工资+其他补贴(含专班秘书补贴费、 手机补贴费、住房补贴费、法院包餐等),面议从优。

 五、工作地点 派驻至武汉市内各基层人民法院内办公。 

六、工作时间 

1、8:30-17:30(午休时间:12:00-14:00); 

2、周末双休,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 whtjzx0430@163.com 或添加微信 mhnybei(吴 女士)。 更多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武汉东湖民商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