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五届模拟法庭初赛落幕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443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李宗琳)法学院模拟法庭初赛于2018118日开始,面向全校各专业的同学进行宣传。通过互联网等媒体平台对模拟法庭进行宣传,大量的转发使得同学被对此次活动有所了解。

法学院于118119日在一粟堂小广场、七品居九华厅交界处进行海报宣传、摆点。摆点处值班人员向各位前来咨询的同学进行了热情细致的宣传,并分发了宣传单,指导有意参与的同学如何填写报名表,向各位参赛选手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规则。本次模拟法庭初赛比赛内容是针对王大勇一案,比赛要求为法学专业学生提交一篇民事诉讼状,非法学专业学生对此案进行自由论述并写一篇文章。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积极参与,赛事负责方收到众多同学诉讼状和文章,每位同学的参赛文章都有其独到见解之处,从不同的角度对这一案例进行了深度的挖掘,阐述了自己独特的见解。评委们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审核,评选出32份优秀的文章进入复赛。

1117-18日公布了模拟法庭初赛的晋级名单,意味着模拟法庭初赛落下帷幕。初赛共有施蓉等32人成功进入复赛。相信参与比赛的同学都能有所收获,也希望进入决赛的同学们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