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支部预备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314

6月22日中午12点,我院所有党员于院办会议室104集中。梅添淇老师负责主持此次会议,议程主要包括三项:

第一项,发放毕业生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梅老师逐个发放毕业生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强调介绍信的重要性并对后续事情做了安排。

第二项,以张泽乾、汤珊珊等10位同学为代表的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流程按以下步骤依次进行:首先,由10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近一年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认识及转变;其次,由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行为表现进行发言;接着,由群众同学对发展对象在日常生活中的表现及转变做阐述;最后,结合多方面的评价,在遵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的前提下,由全体正式党员对10位发展对象投票。根据党员发展程序,参会有表决权的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该10名同学发展为预备党员。

第三项,宣读入党誓言,重温入党誓词。为牢记我们是一名党员的身份,恪守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全体党员一起举起右手,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入党誓词,会使我们牢记自己的承诺,确保在向党宣誓之后,勿忘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无论在任何情形下,百折不挠地予以恪守。同时,使我们牢记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最重要的是,它使我们进一步强化党观念,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让我们每个共产党员不忘责任和使命,确保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此次会议在庄重的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