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支部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276

    6月16日,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法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工作要求,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以往的学习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会上各位党员学生就之前的学习活动以及自行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的心得与体会,在会上进行了分享交流。社工专业学生党员王玉欣在会上就自己参加了网上党校培训学习的情况,做了分享交流,并做了“做一个有担当的学生党员”主题发言,她说到:“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身为党员,我们应该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至于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党员,我们要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先把自己做好,严格要求自己,再多去帮助别人,立志做更优秀的党员。最后,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金龙做了总结与补充,并对暑期内党员学习活动进行安排,安排如下:

1、党支部成员自行学习系列讲话,9月开学后将在会上进行分享讨论。

2、每名党员学生,在学习过后,开学上交学习心得体会(不少于10000字)。

    本次会议,法学院全体党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