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军舰魂,铸造中国梦 ——暨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210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杨添添)为增强广大青年团员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我院于20181123日下午14点组织参观中山舰博物馆。法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洪记清、学生会主席万子琪、学生会副主席琚兴成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讲解员先为大家介绍了中山舰的基本信息和光辉历史,接着带领大家近距离参观一楼展馆中心的中山舰。历经沧桑岁月但依旧彰显爱国主义精神的中山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展馆内陈列的铭牌标识、武器装备、舰载设施和生活用品等使同学们能够身临其境般地感受到充满爱国主义情怀的峥嵘岁月。活动期间,团委学生会各成员追寻中山舰的历史烟尘,瞻仰中山舰的昂首英姿,深切缅怀孙中山等民主先驱和萨师俊等抗战先烈。活动尾声,法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洪记清带领团员宣誓。满怀激情的宣誓仪式让在场所有人都为之骄傲自豪。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参加此类彰显民族精神、丰富自我境界的活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相信广大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谨记“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以身作则,勤奋学习,踏实做事,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