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十一月份班团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97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江玮哲)20181121日中午,法学院十一月份班团例会在法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团委学生副书记洪记清、学生会主席万子琪和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上,团副洪记清对本月工作进行总结。他感谢大家对学校建设的支持与配合,强调了群消息的接收问题和本科教学支撑材料收集问题。针对党校培训、到梦空间及青年大学习、导师制与暑期社会实践及科研立项、团组织生活等方面,他也提出了相关建议,要求摆正心态,积极联系同学,多多参与各项活动,认真对待每次总结。同时,带领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关于《湖北经济学院第二课堂学生成长助力工程实施办法(试行)》文件,并要求大家学懂、弄通、做实,将其给各班同学讲解清楚。随后,学生会主席万子琪就日常管理情况进行通报,建议班长配合生活委员的工作,希望能够继续努力,保持良好的作风。关于网络舆情的引导和权益问题的反映,她也做了指导和要求,并就其他问题进行了解答。在场各班长、团支书认真听取并记录会议内容,表示会吸取经验教训,为下个月工作而努力。

此次例会对于各班团团结同学具有重要意义,能够增加班级的凝聚力。同时,指明了法学院各班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目标和方向,有利于法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使我院发展得更快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