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功举办“律政之星”决赛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737

宣传法律知识,构建和谐校园。20166218:30,由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主办的律政之星决赛在大活三报隆重举行。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梅添淇,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李翘楚,工商管理学院曹敏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储环出席活动,法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参加活动。

经历了决赛小组活动的激烈角逐,四组同学凭借着自己扎实的知识储备和稳定的发挥水平顺利进入到决赛的现场。在介绍参赛选手和宣布比赛规则之后,两组对战就热烈展开,抢答题目,交叉对战,每组都不甘示弱。

最后两组晋级,进行双人对战,参赛选手们进行抢答,题目以法律为主,兼顾各类百科知识,选手们的灵活解答,展示了良好的法律素养。特别是选手周玲玲,以其正确的回答,渊博的知识夺颖而出,成为本届律政之星。以胡康、王杰等为代表的同学也表现出色,荣获“优秀答题人”称号。活动最后,工商管理学院曹敏老师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举办律政之星,对于培养学生的法律意思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形式新颖,深受学生的欢迎,希望以后加强两个院系的活动交流。

举办律政之星,宣传法律知识,有利于增强法学院学生学法、护法、守法、用法意识,对培养经院特色的法律人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