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律师事务所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交流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79

(通讯员:朱傲雪)929午,盈科律师事务所主任罗军华律师一行来院开展合作交流,法学院院长邱秋副院长嵇雷及部分教师在知行楼 406 会议室与来访客人交流座谈。

会上,邱秋对京师律师事务所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来访人员及合作意向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罗军华盈科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史,律所规模,团队组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希望能够在学术层面得到我院的支持,期待有更深度合作。


邱秋从办学规模、合作院校及单位、学科实力和影响力、学生培养及发展、专业发展方向及规划等多个方面对法学院做了详细的介绍,表示很荣幸能够跟盈科律师事务所合作,特别期待在现阶段合作的基础上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学生培养等多个方向进一步深入合作,真正实现双方共赢。

双方还分别就后期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