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功举办“律政之星”复赛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568

弘法律之威学时政要闻赛巧舌如簧。2016年5月29日,由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主办的律政之星复赛在大活三报隆重举行。评委由校会副主席周佳珉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嘉欣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潘晓和法学院学生会主席邹吉分团委书记张泽乾构成法学院大一学生积极参加活动

经历了初赛笔试环节的激烈角逐,24名同学凭借着自己扎实的知识储备和稳定的发挥水平顺利进入到复赛的现场。在介绍参赛选手和宣布比赛规则之后,选手们先以视频进行了案例还原,然后以PPT讲演的形式进行课题展示,用幽默诙谐的语言,用生动的情景模拟。特别是第六组,他们以“医患关系”为话题,采取主持人访谈的形式,扮演主持人医生患者和律师各个不同的角色,栩栩如生的再现了医患关系的情景,并就不同立场发表了观点,最后律师点评。获得场内评委和观众的称赞。

虽然最后只有四组队伍胜出,但是每队为活动所作的努力和在赛场的飒爽英姿,都无法从我们的心头抹去,值得我们去学习。每个选手都在这里留下了自己奋斗的印记与努力的汗水,无论晋级与否,他们的光芒都不会被掩盖。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本次比赛能成为所有选手旅途中的美好回忆,希望能在决赛中再看到选手们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