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文法系来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817


(通讯员:李紫玲)1012日上午,法商学院文法系系主任张雄涛、专任教师涂亚楠,以及团支书吕蒙老师来我院座谈交流课程建设及人才培养。座谈会在法学院406会议室举行,法学院院长邱秋主持,教学副院长张晓京、科研副院长嵇雷参加了座谈。

邱秋院长代表学院对法商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本次座谈是在法学专业学生规模扩大、硕士点建设的大背景下,针对学科、专业工作中产生的新变化、新形势,双方共议法治人才培养,共建经院、法商法学专业发展,探讨进一步合作空间。

张雄涛主任感谢法学院一直以来的工作支持,介绍了法商学院文法系的组织结构及学生情况,并表示期待能够通过此次交流,促进双方教学、人才培养等工作的互利共赢。

会上, 双方出席人员就教学任务落实、课程建设、毕业论文指导、师资引进、学科竞赛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沟通交流,达成了一些共识。双方都表示今后将开展多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