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会议暨论文评审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727

湖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刘大洪教授  

  

  

  武汉市法制办公室彭国元主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 黎江虹 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 管斌 教授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苏丽芳 副教授  

  

 会议暨评审会现场

  

(通讯员:刘帷、陈兴)20181111日,湖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会议暨论文评审会在我院406会议室召开。湖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刘大洪教授,武汉市法制办公室主任彭国元、华中科技大学金融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管斌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黎江虹教授及华中农业大学、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等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院长邱秋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湖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教授致辞。他对与会专家莅临经院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本次会议共收稿127篇,分别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经济学院、厦门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省内外21个单位,会议以参评论文的学术规范性和论文质量为最高评价标准,充分考虑年会会议主题的相关性等条件,评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最后,会议还商讨了湖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的具体安排工作,制定了湖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会务指南。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表示,此次会议对法学院意义重大,一定要将各项责任分工落实到个人,要求所有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本次会议活动,加强沟通与协调,以热情饱满的态度积极做好会议服务工作,承办一场高质量的法学研究会年会和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