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来访我院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148

  

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致欢迎词  

  

  广州仲裁委员会会长郝飞介绍合作事宜

  

  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介绍学院概况

  

洽谈会现场

  

(通讯员:朱傲雪)2018年11月7日下午,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东莞分会会长郝飞一行七人来访我院,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我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副院长张晓京等参加座谈会。

刘大洪书记指出合作应从三个方面入手。第一在学生培养方面,通过引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加强合作,将仲裁委的优质资源引进课堂,将优秀学生推荐至仲裁实习;第二在学术研究方面,紧密围绕仲裁具体业务及仲裁委体制机制改革开展研究,将更多的横向课题引进我院承接第三师资方面,将我院优质师资导入仲裁委的各个机构及业务中,将优秀的仲裁专家引进我校做客座教授

  双方认为通过多元化的合作模式,能有效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提升仲裁的质量和效果。同时也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实现优势互补和共同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