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廉政教育 推动学院发展 ---法学院开展全体教师党员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408

(通讯员:李珺)2021年10月7日下午,法学院围绕“学史明廉 守正力行”主题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林敬山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及教师学习《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湖北经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学习材料》《湖北经济学院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会会议议事规则》《湖北经济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委书记林敬山指出,党的十九大新修改的党章进一步强调了党的纪律建设,十九大党章在总纲论述全面从严治党时明确了“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组织性纪律性,在党的纪律面前人人平等”,要求领导班子和党员教师要以本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为契机,明确学习要求,严明纪律规矩,营造廉洁从教的良好氛围。
   党委书记林敬山指出此次集中学习廉政教育意义深远。在日常生活和学习工作中,每一位教师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方针、重大原则和重点任务的政治内涵,深入学习、融会贯通,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确保不发生任何违法违纪的行为;三要切实担起责任,把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四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林书记强调,领导班子会竭力为师生做好服务,接受群众监督,党员干部要始终把纪律刻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切实让纪律成为我们干事创业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