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6浏览次数:259

  本网讯(通讯员:李珺 吴佳欣)9月22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创清廉经院、树新风正气为主题的9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珺老师宣布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机构设置的调整。

会议强调了勇于担当的主题思想,作为学生党员,不仅要看到榜样、树立榜样,更要成为榜样,做好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其中“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就要求每一个党员有底线意识,不断提升对自己的要求,踏踏实实做人做事,坚持标准,一以贯之。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是我们各项事业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功能,将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聚焦健全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内部管理、不断提升学生党员队伍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