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351

(通讯员:刘帷)105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在知行楼406会议室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以加强党员干部监督教育管理为主题,学习《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和《湖北经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学习材料》。法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林敬山主持。

会上,林敬山书记从警示录中80个违规违纪案例中挑出党员干部在政治方面、组织人事方面、廉洁方面、群众关系方面、工作履职方面、生活方面存在的典型案例及违规违纪产生的原因,指明了对这些违规违纪行为的预防治理对策和处理依据。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新修改的党章进一步强调了党的纪律建设,十九大党章在总纲论述全面从严治党时明确了“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组织性纪律性,在党的纪律面前人人平等”。

会上,法学院全体党委委员认真学习了《湖北经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学习材料》。林敬山书记全文诵读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对二级单位党政主职进行监督的实施意见》,他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在工作中回避风险、改变不足,要贯彻“公仆意识”,不怕牺牲,积极奉献。

通过中心组学习讨论学院党委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于律己,为老师们多做实事服务好学院师生,并加强学习进一步发挥自己在工作中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