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8浏览次数:352

五月十七日中午,法学院开展了党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梅添淇老师主持。

首先,会议讨论了开展党员两学一做的学习活动。梅老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要求,是加强党员党章教育、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正常教育,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我们要按照中共中央的要求和省委部署、学校党委的安排,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我院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随后老师向党员分发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用以阅读学习。

会议中法学院党支部成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优秀党员刘金龙,梅老师对刘金龙同学踏实肯干,甘于奉献的精神提出表扬,并号召党员以他为榜样,为群众服务。另外,对大四毕业生的党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与安排。会议的最后对党支部进寝室活动进行了说明与动员。梅老师充分肯定党支部进寝室对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能够推进学校寝室文明建设,促进建立生活习惯健康、学习氛围浓郁、文化氛围浓厚、卫生环境美洁的学生寝室,希望党员同学能够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支部成员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记录,此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