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邱秋一行赴武汉市江夏区人民法院洽谈战略合作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461

(通讯员:刘帷)927日上午,法学院院长邱秋教授一行到武汉市江夏区人民法院洽谈战略合作。江夏区人民法院院长何震、专委毛慧及法院工作人员参与了洽谈。

邱秋院长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与现状,希望通过与司法实务部门更深层次的交流,在校政合作、地方智库、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普法宣法等方面建立全方位的合作,促进“法治江夏”建设。

何震院长谈到,法院与法学院双方都坐落江夏区,肩负司法审判与法治人才培养的重任,是“平安江夏”建设的重要参与者,江夏区人民法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工作,全力支持在校本科生实习实训、参与研究生实务课程设计制定、促进法官与教师互访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就合作的目标、领域和深度进行了洽谈,探讨了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与具体事项。双方表示,将尽快完善协议内容,争取早日签约,促成双方合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