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学生 建设更好党员服务站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584

五月十一日晚,为了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站能够更好地开展工作,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学工部宋部长,姚处长以及梁老师参观了桔六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站,并与桔六、桔七党员服务站的指导老师与站长、副站长上了生动的一课,主要解决如何将党员服务站的工作做得更好的问题。

姚处长指出,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站的成立,目的是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而不是一个摆设,所以学生党员要多开动脑筋,为怎样才能够真正的为同学服务出谋划策,一定要将党员服务站的工作落实到实处,做好细节管理与痕迹管理。比如我们可以效仿“两访两创”,安排学生党员下寝室去,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并解决他们的学习与生活困难,还可以开展例如座谈会、研讨会、分享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来促进寝室的和谐。宋部长则从大处着眼,告诉学生党员们,人生的价值在于奉献,尤其是党员同学们,一定要有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并且要学会创造性的工作。

最后领导对桔六党员服务站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殷切期望,此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