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九月份集体理论学习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223

       本网讯(通讯员:董宏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讲话”精神,积极响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号召,自觉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和理论洗礼,926日晚,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知行楼403会议室开展9月份集体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由胡钦涵同学领学并分享学习心得。

会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彰显着我们党深邃的战略远见、鲜明的政治导向、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时空穿透力、政治动员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胡钦涵同学表示,作为经院学子,我们应自觉将个人奋斗融入到学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中去,争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的新时代新青年。

会议最后,与会全体同学一致表示:我们要坚持为同学们服务的根本宗旨,恪守本分,听党话、跟党走,持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思想。大家作为法学院的学生干部,必须要坚守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党的领导,永远保持一颗热忱的心,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为同学们服务中去。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一步加深了思想认识,今后持续将自身工作实际与学习成果紧密结合,受益良多。本次集体学习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