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部门成员招新面试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5浏览次数:231

本网讯(通讯员:邹诗雨)924日晚,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新一届成员招新面试于知行楼403会议室顺利开展,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负责人参与本次面试工作。

为了让面试的同学有良好的面试环境并以最优的状态参加本次面试,团委、学生会多次召开准备会议,对面试工作作出了明确的分工,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本次招新面试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吸收新鲜血液,为新同学提供一个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良好平台,让法学院有志青年在服务的过程中锤炼自我,在丰富的大学生活中发掘自身潜力,实现自我价值。

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主要从竞聘部门的职能、竞聘的目的等方面提问,虽然有些同学略显紧张,但是都严谨认真地回答了相关提问;也有不少同学能镇定自若地应对各种问题,从容自信地介绍自己的优势、长处,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加本次招新面试的同学们都充满激情、各有所长,且都表明自己愿意为服务同学贡献力量,相信本次招新能够为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增添新的助力,更好地实现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