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第二轮国家助学金申请工作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526


      本网讯(通讯员:李泠钰、惠小雨)法学院于2018116日在知行楼416召开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申请工作会议。辅导员李珺主持了会议,参会人员有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会生活部部长。会议上,辅导员强调了奖学金、助学金申请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参会人员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尽最大努力坚持标准完成相关工作,并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当天晚上21:10,法学院在桔六楼下党员活动中心传达了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申请细化工作会议,会议由生活部主导,参会人员有生活部全体成员与各班生活委员。

首先,由生活部部长李泠钰致辞,她强调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相关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班生活委员与各班评定小组务必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学院评定细则及流程完成工作。接着生活部部长惠小雨介绍了国家助学金申请表、备案表、发放表等在内的六张表格的填写规范。再由生活部部长李泠钰介绍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审批表、汇总表等在内的四张表格的填写规范。生活部各干事、各班生活委员专心听讲并认真做笔记,许多参会人员提出疑问,得到了两位部长的耐心解答。最后,各班生活委员表示:“一定会全力帮助贫困同学做好服务,做好本职工作,保护贫困学子的切身利益。”

散会后,相关工作在各班得到开展。预祝法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