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325

(通讯员:朱傲雪)921日上午,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下简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林敬山主持。

林敬山书记指出,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围绕“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主题,对广大干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提出要求、发出号召。法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是学院行政服务团队的核心力量,支部党员全部为青年教师,一定要发挥好党员先锋作用,更要认真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林敬山书记认为:“坚定信念,就是要坚定用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就是要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拥护党的领导,做到时时刻刻听党话、跟党走;实事求是,就是领导工作要实,做到谋划实、推进实、作风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就是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作为和担当是一体的,只有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敢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把具体的工作做实做细,才能提升能力、增强本领、有所作为,创造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业绩。

林敬山书记强调,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我院行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工作业绩和工作水平,以最热情、最积极、最阳光的态度对待学生培养和服务师生工作,忌浮躁、多学习、讲规矩、有底线。以实际工作的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效果。

会议最后,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刘帷表示,感谢林敬山书记为全体青年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此次学习,明确了大家的工作目标,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乐于奉献,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履行党员义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学院师生工作中,为学院事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