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457


(通讯员:朱傲雪)921日上午,在知行楼406会议室,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创清廉经院、树新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行政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刘帷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详细解读了2021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讨论学习阶段,支部书记刘帷表示,作为学院党员教师与行政教师,必须将两种身份统一起来严格要求自己,要用党员的标准热情、专业的服务学院广大师生,一是应该坚持问题导向,在办实事中要用心、耐心、细心解决师生需求;二是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到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全体党员分享了各自的近期工作内容和思想情况,按规定缴纳了9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