锲而不舍,为梦前行 ——暨法学院司法考试专题讲座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8浏览次数:170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杨添添)经过法学院基础法学系和院系团委的接洽,在院系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于20181028日晚19点在教1-307顺利开展了司法考试专题讲座,大三的学生代表近六十人参与讲座。此次讲座我们诚邀方圆众合教育资深讲师陈龙老师亲临讲授,旨在帮助同学们提高对法考的认识与学习法考的方法。

讲座时长一个半小时。讲座伊始,陈老师分别从法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就业方向两个角度带领同学们了解法考。而后,陈老师用大量数据生动直观地展示我国目前的法治建设形势,并为大家提供了多种法学专业就业的方向选择。最后,陈老师就法考的备考流程、备考规律以及具体备考方法三个方面给予同学们许多实用的复习建议。整个讲座过程气氛活跃,老师讲解语言生动有趣,让同学们对法考有了深刻印象。

不经一翻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法考之路充满了荆棘,愿法学院的学子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相信定能一路披荆斩棘,在法考中脱颖而出,一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