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8浏览次数:270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连李天)1027日上午,为期三天的运动会圆满结束。运动会闭幕式在西区操场举行。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何慧刚宣布闭幕。

在三天的比赛中,运动场上,法学院运动健儿尽情挥洒汗水;运动场下,法学院志愿者及团委学生会成员有序开展服务工作,使得运动会能够有序开展。在法学院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法学院Q1843班在此次运动会中荣获精神文明奖项。活动结束后,法学院学生会成员围绕操场跑步一圈,再次展现运动精神,庆祝运动会圆满落幕,并收拾场地,完成运动会相关物资搬运工作.

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宣告结束。正如副校长何慧刚在开幕词中所说,此次运动会所展现的“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将激励经院每一个人。希望远动员们在此次运动会中都有所收获,并祝愿所有法学院所有人能够不忘初心,拼搏向上、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