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十月份班团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118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江玮哲)20181024日中午,法学院十月份班团例会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团委书记梅添淇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洪记清、学生会主席万子琪和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梅老师对大一的六位新上任班团表示欢迎,期望他们作为学生干部做好榜样,可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接着梅添淇老师从日常管理、团委工作及学期安排等方面一一做了陈述,提出了相关要求。接下来团副洪记清针对本月入党推优、发展对象和团组织生活等事宜作出总结并提出相关建议,建议各班长及团支书多与同学交流沟通,配合党员下新生寝室活动的开展,做到在其位谋其政。随后,学生会主席万子琪就上周日常管理情况通报并强调,要求班长在班级每周通报本周日常管理情况,并针对开展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及时解决、班委面谈和恰当沟通这三点注意事项。关于即将到来的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她也做了相关安排。最后,梅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本次例会总结了本月团学工作情况,并对下个月的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主要学生干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以期营造更加舒适的学习氛围,形成更加文明和谐的学院风尚,为法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