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党员、一面旗帜 ——法学院进行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29

本网讯(通讯员:李珺)为进一步督促全体党员在“党建进寝室”活动中亮身份、担责任、做奉献,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辅导员李珺及学生干部5月24日下午走访法学院学生寝室并为学生党员寝室挂牌。

在此次挂牌仪式上,党委书记林敬山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将自己所在的寝室建设成内务整洁、学风优良、服务奉献的学习型寝室,引领学生寝室向党员寝室看齐。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能够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好党员责任,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在看望大三的学生寝室时,书记询问其未来规划,建议大家首先考虑目标的重要程度和先后顺序要有追求的目标、确定的方向、细致的规划,再此基础上学会统筹安排,只争朝夕,奋力拼搏。除此之外,书记还对一些学生寝室的警示标语表示赞扬,只有对自己有清晰的认识,才能牢记责任与使命不断前行。林书记提到,我们当代大学生更加应该刻苦学习,学会向老师寻求帮助,要确立明确的目标并满怀信心地为之努力。在问候学生们学习情况的同时,林书记也十分关心寝室生活设备是否齐全是否具有安全隐患以及学生对生活环境的满意度问题。

创先争优树形象,党员处处熠光辉。通过此次党员示范寝室挂牌活动,学生党员更好地明白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