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123

本网讯(通讯员:王杰)2018年5月18日中午12点,法学院法学党支部全体党员于法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月份主题党日会议。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李珺老师指出本次活动主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转作风、促教风、端学风”,会议中李珺老师表示:我校于4月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6月学校将迎来审核评估正式评估,这是学校实现新跨越、推动新发展的大好机遇,我们要用最好的工作、最好的环境、最好的氛围,彰显“经院特色、经院风格、经院气派”。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进一步学习和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内涵,进一步统一师生员工思想,广泛开展宣讲宣传,做到人人知晓自评报告内容,人人了解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用自评报告武装师生员工。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围绕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一步团结动员师生,为迎接专家进校评估做最充分工作准备和最强有力组织保障。

李珺老师还强调学生党员要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以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党员可以通过走访的方式贴近同学、深入同学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学生代表张泽乾也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意见和看法,表明自己一定会切实履行责任以身作则,促进该项活动圆满完成最后,李珺老师对法学院党支部的党员所做的付出表示感谢,向学生党支部干部再次强调了他们身上的使命与应有的担当,参与会议的党员同志们都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