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考研校园行讲座在法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480

          中公考研校园行讲座在法学院顺利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郑利  冯兴浩)考研是法学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法学院教育教学的一个闪光点,历年来,法学院考研成绩一直名列学校前列,但还是有些准备考研的学生对考研充满了困惑,今天法学院特邀中公培训机构赵松阳老师在晚6:30分教1---307室为本院各年级学生举行了考研讲座

中公培训机构是全国领先的职业教育机构,多次被评为“中国最具实力教育集团”、“中国十大知名教育品牌”。中公考研是中公教育旗下品牌,此次携手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推广校园行大型公益活动,对法学院有意向考研和已经准备考研的同学分享考研复习、规划和专项高分提升等系列考研等。

本次考研讲座的主题:如何给自己选择一个努力就能考上的学校,考研过程中会遇到的疑难杂症怎么解决等。通过本次讲座帮助学生解除疑惑、端正心态、树立信心,规划未来。在讲座中,赵老师还穿插了关于公务员考试的内容,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益颇丰,了解到了考研的信息和解决考研问题的方法。活动最后,中公培训机构为同学们赠送了考研书籍及电影票抽奖活动。

  

  

  

  

  

                                                      法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