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7-2018学年度优秀教学奖评选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410

(通讯员:朱傲雪)为把优秀教学奖的评选落到实处,使之真正起到激励教师热爱教学、积极参与教学改革、教学建设,鼓励教师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的作用,我院组织全院老师于101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17-2018学年度优秀教学奖评选活动。活动由我院副院长张晓京主持。

教学奖评选活动精彩纷呈,7名教师对2017-2018学年度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所授课程交流了教学心得和为教学改革采取的系列举措。7位教师的精彩演讲高潮不断,获得全院教师掌声不断,各位教师从本次评选活动中受益匪浅。

本着客观、公正、民主的原则,经过全院教师集体投票初评、学院评审小组评议,经两轮严格评审,学院决定推选何再涛、周璇、彭夫、汤建辉等四名教师作为优秀教学奖候选人报学校参加学校优秀教学奖评选。

此次教学奖评选,对鼓励教师立足课堂、重视课堂、研究课堂,并在此基础上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教学改革、促进教学建设,强化教学研究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