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研究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141

(通讯员:梅添淇)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国庆期间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法学院针对研究生国庆期间安全教育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通过一对一谈心、学生签订安全告知书、统计学生假期去向、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开展线上安全教育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并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为了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提高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和卫生意识,法学院于9月28日对在校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与走访活动。本次查寝活动重点针对学生大功率电器违规使用情况、宿舍整洁状况以及寝室融洽程度等。在检查过程中,在寝室卫生方面,整体还是非常良好,大多寝室对于垃圾及时清理下楼,保持寝室干净整洁,也无大功率电器

本次查寝工作顺利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共同建设安全、整洁、有内涵的宿舍环境和寝室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