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5217

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系由原天达律师事务所与原共和律师事务所于2014年合并而成立的一家大型综合律师事务所。天达律师事务所与共和律师事务所分别成立于1993年及1995年,均系国内颇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知名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合并后的天达共和所,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并在上海、深圳、武汉设有分所。天达共和所与众多著名国际律师事务所也建立了战略联盟,确保天达共和所可为客户提供国际化的法律服务。

天达共和所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法律服务的同时,经过20年的不断积累及锐意进取,已经在收购与兼并、资本市场与证券、争议解决、刑事诉讼、银行与金融、融资租赁与商业保理、国际贸易反倾销/反垄断、知识产权、外商投资与海外投资、文化体育传媒、基础设施项目、房地产与建筑工程、能源与自然资源、零售商业与物流产业、互联网科技、劳动法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任与赞誉。

天达共和所目前拥有200余名法律专业人士,其中资深合伙人及顾问均有从业15年以上的执业经验,部分合伙人还拥有在国家部委、法院、检察院、仲裁机构,或境外知名律师事务所工作多年的经历。相当数量的律师或律师助理曾在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荷兰、新加坡等国家接受法律教育或拥有法律工作经验。天达共和所的律师、专利商标代理人及辅助人员均具有良好的法学知识及丰富的执业经验,并能熟练地使用中文(含普通话、上海话、粤语)、英文、日文为客户提供服务。

天达共和所实施公司化管理,从制度设计、律所管理、业务开拓、案件管理和日常运营上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专业分工及团队协作是天达共和所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的鲜明特色,为合伙人及律师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以及在法律服务市场的竞争中保持了相当的优势。天达共和所的合并实现了两所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人才储备,天达共和所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敬业、尽责、专业、协作、开拓、创新的执业理念,通过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的管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招聘岗位:  律师助理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协助律师进行法律尽职调查、合同审查及起草; 2.协助进行相关法律法规检索、研究,及案例的查询及整理; 3.完成其他日常事务工作。 任职要求: 1.行政法学研究生在读学生; 2.大学英语六级以上; 3.热爱律师工作; 4.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文书写作能力; 5.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