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喜相聚 一世经院情—记法学院08届校友中秋返校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3浏览次数:343

(通讯员 黄俊东、刘帷)2018923日,法学院08届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合作发展处处长陈军、校友会秘书长严俊华、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办公室主任刘帷、辅导员郑利等人带领三十多位校友一同参观了图书馆、校史馆、钱币馆等,并在学校校友林举行了树木捐赠认领仪式。

23日早7点,校友们一同穿越腾龙大道前往七品居食堂吃早饭,一碗碗牛肉面是湖经的味道,饱含了同学们对食堂的怀念之情。之后,校友们参观了钱币馆、计量工具馆和校史馆,详细了解了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受母校的文化魅力,重拾经院的校园生活。上午10点,校友们在法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陈军处长对校友们此次毕业十年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寄予深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希望校友们常回学校看看,祝愿同学们家庭事业美满如意。严俊华秘书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我校校友会的总体情况及全国各地分会的基本情况。林敬山书记、班主任张功教授、任课老师马颖副教授、潘德勇副教授先后做了发言。林书记热烈欢迎了08届法学Q0441班、商法Q0441班校友重返法学院,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法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校友们经常回来、多多交流,以感念老师传道授业解惑之深恩,共享同学同窗磨砺共研之厚谊,营造良好互动氛围,将经院这张美丽名片打出去。会上,各位校友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工作体验,激励更多法学院学子自强不息,奋发向上。

欢聚在今日,共忆当年事;十年喜相聚 一世经院情。此次校友返校活动,不仅让校友们了解到我校及我院发展的状况,为法学院的发展提出有益的建议,也有助于在校大学生明确人生目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同时也增强了法学院内部的凝聚力,为我院今后更好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师生合影

  

  班级同学图书馆合影

  

  班级男生合影

  

  师生校友林植树合影

  

  师生座谈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