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184

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郑利 冯兴浩)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与就业成功率913日下午3点我院在教一203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就业指导专员郑莉、会议时邀请了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处夏倩处长、法学院14考研成绩优异的学生代表张泽乾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利主持。

会上,林书记进行了考研就业动员讲话,建议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合理制定规划,放宽眼界,调整心态,;就业时要多角度、多元化思考,对自己未来职业进行规划,无论考研、出国、就业,都要脚踏实地,同时对目前的就业形势、上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数据和就业单位情况向2019届毕业生做了详细介绍分析。希望2019届毕业生认清自我,找准目标,准确定位,同时也希望考研的学生协调好复习时间,注意复习方法,劳逸结合,做到高效复习。通过自身努力,取得满意的成绩。

随后,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处夏倩处长建议考研学生结合自身情况来报考学校及专业,同时也宣讲了贵校今年研究生招生规模及政策,鼓励我院学生积极踊跃报考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

最后,14级考研成绩优异学生代表张泽乾考研交流,他根据自身经验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考研中的复习方法,复试技巧,学校选择等经验,并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对考研之路。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2019届全体毕业生更清楚认识到当前考研就业形势,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热情和就业信心,为后期同学们积极参与求职和考研奠基了良好的基础,此大会成功的召开标志着我院2019届毕业生工作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