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综测评定筹备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260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何静静)经过一周的筹备,法学院于914日中午12:10分在桔六党员服务中心召开了2017-2018学年综测评定筹备会议,此次会议由法学院团委主导,参加会议的有学生会常务副主席琚兴成、学习部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学习委员。

会议主要围绕综测评定展开,学习部部长何静静带着学委学习《法学院综合测评办法》并为学习委员强调其中值得注意的地方,然后对各班上交的综测证明材料以及综测评定的原则进行了要求。副主席琚兴成也就相关问题做了强调,各班学习委员都认真听取会议要求并做了笔记。

综测评定事关重大,需要全员的极力配合,虽然安排时间紧迫,但是各班学习委员纷纷表示会极力配合,并在本周晚点名对《法学院综合测评办法》进行强调,为同学们解答疑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综测评定工作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