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319

 2018913日中午12:10,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知行楼403会议室开展了“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的主题党日活动。由法学院李珺老师主持,法学学生党支部和社会工作学生党支部的同志们都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李珺老师组织大家唱国歌,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和缴纳党费,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背景等。

随后,李珺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董校长和温书记在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与有关精神”,其中包括新学期党建工作上要突出政治建设,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打牢思想根基,落实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贯彻组织路线,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同时李珺老师号召大家做到爱校之心与荣校之行的有机统一,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合格党员,不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经院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是学生党员发言环节。由王杰同志带头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对主题党日有关文件的感悟,提出了对学校工作的一些建议,为后序的发言开了一个好头。随后,徐艳青、朱霞、王赛兰、刘妍涵等同志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以及对学校工作的建议。这一环节气氛非常热烈,与会的党员都收益颇丰。

本次活动让大家对学校当前的状况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如何更好地服务同学,怎样做一个优秀的党员有了更深的理解。希望大家能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努力做更优秀的自己,做更优秀的经院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