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省政府法制办举行政校合作第二届联席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04-20浏览次数:291


    本网讯(通讯员 袁博)419日,我校与湖北省政府法制办公室政校合作第二届联席会议在我校举行。

校长漆腊应在开幕式致辞中提到,深化创新合作是校、办领导人的重要共识。自2014年第一届联席会议以来,校、办在政府法务、社会治理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平台建设持续推进,友好交往持续升温。双方应进一步加强联席会议的统筹功能和协调功能,不断拓展创新合作的空间。

湖北省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张绍明表示,虽然办、校合作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有探索、有成果,对未来发展有思考、有设想。双方将按照“立足长远、突出重点、保持开放、逐步扩大”的方针,搞好五年规划,明确合作内容,开拓合作领域、创新合作形式,在培养学生、参与政务、理论研究三个方面突出合作重点,充分发挥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和专家智库优势,产出具有标志性的成果。

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陈向军主持会议。湖北省政府法制办公室副主任费德平、复议处及相关科室人员,我校科研处、法学院负责人及行政复议研究院部分研究员参加会议。法学院院长邱秋汇报政校合作情况。会议双方还就校合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深入讨论,并审定2016年度合作计划与工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