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迎新时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304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严欣) 又是一年金秋九月,为迎接新生的到来,我校于九月八号开展迎新摆点活动,各大院系都设有迎新点,供院系新生报入学。在学院点处,由法学院团学干部联动志愿者们(团委学生会干部、班干部、青协、社协、心协辩论队等成员)组成志愿团队,帮助新生完成注册。持续了两天的迎新活动,成为这个梦想起航的季节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9月8日清晨,晨曦刚刚染上大地,从北大门去往图书馆的主干道东侧上就已经能够看到迎新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法学院的志愿者们沿着这条路,在指定位置布置现场,拉起院系横幅。所有的准备工作都依据部署条不紊的进行着。为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法学院的志愿者们,尽其所能的挥洒他们的热情,引导新生到指定地点报到,领取军训服装,为每一位劳累的家长递上一杯水,甚至顾不上抹去自己额上的汗水,便帮家长提起沉甸甸的行李送回新生的宿舍......

新生们脸上稚气未脱,们却从他们身上看到了青春的气息,从他们眼中看到了对大学新奇的目光。他们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也迎来了他们大学生活的第一站。

在所有人的默契配合下,2018届法学院迎新生工作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我们每一个人,都以最真诚、最热情的行动,对新进入法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成员表示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