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班主任、辅导员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256

本网讯(通讯员:李珺)2018831日上午9点30分,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主持召开了法学院2018-2019学年班主任及辅导员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学生开学报到和迎新相关工作。院长邱秋、副院长张晓京出席并发表补充讲话,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中,林敬山书记对近期工作做出了如下要求:一是班主任及辅导员要关注学籍异动情况,以便及时做出处理;二是要求大家做好晚讲评工作,精心准备,了解学生近期变化,加强学生安全第一意识,深入开展人身和财产安全教育,时刻提醒新生预防诈骗推销;三是全院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完成迎新各项工作内容,新生班主任要从大一起狠抓学风建设,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四是要规范第二课堂建设,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科研,注重学生的科研成果;五是辅导员要对大四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做好毕业生工作,确保我院司考和考研的通过率。随后,副院长张晓京进行补充讲话,她强调了开学要进行各项教学检查工作,要首先做好院系自查工作,同时希望系主任要先自查教案,检查教案是否齐全。

会议最后,林敬山书记强调各位老师应牢牢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润物无声的教育方式影响学生,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