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经济学院2022年度科研成果登录及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662  【字体:  

校内各有关单位:

湖北经济学院2022年度的科研成果登录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按要求在科研系统上完成本年度科研成果登录及数据统计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工作重要性

确保教育部人文社科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确保年度《湖北经济学院科研年鉴》的完整性。


二、科研成果的有效时间

此次登录的科研成果有效时间段为20221月1日至20221231


三、统计工作时间安排

(一)新旧科研系统将在1111日至1114日进行数据迁移,数据迁移完成后,1115日起至1126日,全体教职人员登录新科研系统(旧科研系统成果登录入口将永久关闭),填报科研成果。所有成果在科研系统上传电子版附件,并向所在单位提交成果复印件(各单位留存建档备查)。

(二)学院科研秘书统一发放电子版培训手册。

(三)即日起至123日,各单位科研秘书对照复印件在系统上逐条审核,未见电子版附件不予通过,同时做好数据汇总统计工作(详见附件),统计结果报请分管院领导签字、盖章。

(四)125日各单位向科研处报送纸质版《湖北经济学院科研成果统计表(2022)》、《科研成果待审问题汇总表》(详见附件),电子版发送科研处邮箱kyc506@163.com

(五)126--1220日:科研处汇总,统计,制表。


四、科研成果电子版附件(上传)要求

(一)中文论文:期刊封面、目录、带页码的正文全文;

新科研系统增加论文网推功能,与知网、工程索引核心版(EI)对接,抓取以上两个数据库收录的本校教职人员论文,并进行推送。论文网推范围:湖北经济学院作为独立或第一署名单位完成的论文。请教职人员对网推论文进行认领,同时补充完善论文其他信息。以上情况外论文需自行填报。

(二)英文论文:期刊封面、目录、带页码的正文全文;

                SSCI/SCI收录检索报告(附中科院分区);

                EI收录检索报告;

(三)研究报告:省部级以上领导签批页,研究报告全文;

                被采纳成果证明公函(文件);

(四)专著教材:封面、目录、版权页;

(五)论文转载:转载期刊的封面、目录、带页码的全文;

(六)发明专利:国家专利局颁发的证书;

(七)成果获奖:厅局级以上获奖成果证书。



                                     科研处

20221111


附件:

附件1.科研成果统计表(2022).xls

附件2.科研成果统计表(体育).xls

附件3.科研成果统计表(艺术).xls

附件4.科研成果待审问题汇总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